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年01月03日 16:29  点击:[]

 

1月1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和义楼514召开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韩姣红主持。

大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对照《准则》《条例》,结合自身实际,深查细找,自我剖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全体党员开门见山地亮出了自己的缺点和问题,并诚心诚意地听取了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实事求是、真心诚意地指出了其他同志的缺点和不足。大家放下包袱、消除顾虑,严肃、认真地拿起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使自己的党性得到了又一次的锻炼。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调整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