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08月21日 16:21  点击:[]

8月19日上午,我院在和义楼召开“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黑建敏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论述。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刻反思,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和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刘明亮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在严守党规党纪、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以及学院发展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其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校长黑建敏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逻辑的选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党解决自身问题的决心是坚决的、力度是巨大的,党的自信和开放程度是前所未有的。他还对我院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和打算做了具体指导。

最后,刘明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学习,对于查找出的问题和批评建议做好整改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以担当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支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