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展开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2015年09月16日 16:13  点击:[]

9月1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展阶梯楼301室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活动的主题是“2015级新生理想信念和入党启蒙教育”。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老师主讲,15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刘书记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让学生对自己将来生活四年的地方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激励同学们树立目标,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当代大学生;接着,刘书记饱含激情的对中国共产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最后,刘书记教育同学们要懂得感恩父母、感恩师长,将中华民族的这一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理想信念和入党启蒙教育”为新生们上了大学入学教育的第一课,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四年大学生活中且行且珍惜。

上一条: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