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年12月30日 16:14  点击:[]

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和义楼514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焦克、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班海洪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首先从持续深化学习、深入查摆问题、普遍开展谈心、认真对照检查等方面就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参会同志依次发言作自我批评,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主动揭短亮丑,把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摆出来,自我解剖思想,主动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群众观点等方面找原因,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挖根源;相互批评大家真刀真枪,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生活会认真贯彻整风精神,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焦克在讲话中指出,大家对撰写材料、开好会议认识到位,思想重视、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符合实际,批评坦率、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务实,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符合标准要求的民主生活会。他还就会后要做好的几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最后,刘明亮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焦书记的点评十分中肯,下一步我们将根据会议上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继续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建立整改台账,认真整改落实、强化整改效果。

上一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展开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