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我院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5年06月30日 16:11  点击:[]

 

6月25日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义楼514室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党委书记刘明亮、副书记陈利平出席大会,30名新老党员及15名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董国贤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同志带领新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自己入党决心。学生第一党支部新党员孙俪菁和积极分子代表刘一飞分别作出了发言。

党委书记刘明亮同志在大会上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动摇;二是勇于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三是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律,经常自省,学会管理自己,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

此次宣誓仪式是组织发展的重要环节,也有助于广大新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自豪感和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展开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