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再获批一个省创新型科技团队

2017年03月22日 15:52  点击:[]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6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立项名单,我院刘永革教授申报的“河南省甲骨文信息处理创新型科技团队”位列其中。

该团队的研究领域为甲骨文信息处理,主要采用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学习等前沿信息技术,进行甲骨文等古文字数字化建设,研究甲骨文等古文字自动识别技术,帮助甲骨文专家解决研究中的疑难问题。

创新型科技团队是河南省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以我省优势产业、重点学科和研究基础为基础,以优秀领军人才为核心,支持培育一批“道德素质过硬,专业贡献重大,团队效应突出,引领作用显著”的创新团队,从而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培养在自然科学领域从事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方面的创新能力。

截止目前,我校共获批建设河南省科技创新团队4项,我院占2项。

上一条:甲骨文信息处理实验室获批省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伟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