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伟来我院调研

2016年12月09日 15:50  点击:[]

 

12月6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伟一行来我院调研。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姚远峰、魏光峰参加调研。

李宏伟一行先后参观了甲骨文数据中心、甲骨文信息处理实验室。在甲骨文信息处理实验室,李宏伟认真听取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永革教授关于甲骨文图文资料库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资料库文字的来源和研究现状。李宏伟高度评价了我校在甲骨文信息化处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安阳是甲骨文的故乡,安阳师范学院在甲骨文研究方面基础深厚、成果突出。希望我校按照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的要求,紧紧围绕甲骨文与殷商文化研究这一优势和特色,努力建成全国最全、最大的甲骨文数据库,在甲骨文释读方面取得新突破。

近年来,我校大胆创新,将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应用到甲骨学研究中,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先后被《光明日报》、《河南日报》专题报道。

上一条:我院再获批一个省创新型科技团队 下一条:我院在全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作典型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