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5年07月14日 15:46  点击:[]

 

日前,以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杜占元为组长的国家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贯彻落实情况检查组一行8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由中山大学原党委书记、教育咨询委员黄达人,科技部基础司副司长郭志伟、人社部职业建设司调研员冯振君、教育部科技司司长王延觉、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处长李楠、教育部办公厅副调研员栾宗涛、教育部科技司高新处干部刘法磊组成。

在我院中美智能信息处理联合实验室,杜占元一行先后参观了物联网实验室、嵌入式系统研究室、甲骨文数据中心、数字媒体研究室。每到一处,杜占元都认真听取实验室人员的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与实验室人员进行交流。在数字媒体研究室,杜占元认真听取了我院副院长刘永革教授关于甲骨文图文资料库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资料库文字的来源和建设现状,对利用现代技术手段研究甲骨文表示赞赏,并鼓励我院教师要充分结合自身这一优势,整合资源,在高层次项目申报上实现突破。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张亚伟,安阳市委副书记李文斌、副市长刘建发随同检查。我校党委书记纪多辙、院长黑建敏,副院长杨新新、姚远峰陪同检查。

上一条:我院在全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作典型发言 下一条: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明强博士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