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研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程实践大赛

2014年11月19日 12:45  点击:[]

11月1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青年教师课程实践大赛在本院会议室举行。本学院所有符合条件的教师踊跃报名,经各系室推荐共有5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郑霞、李娜两位老师荣奖一等奖,王鸣涛、刘运通、高峰三位老师荣获二等奖。

在该项活动中,青年教师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不仅按照要求认真准备教案、课件、教具,进行练习,而且在教学过程中尝试了教学改革和创新。各个系室专门组织了试讲,老教师们现身说法,进行指导,形成了非常有意义的教研活动氛围。

本学院力图通过此类形式的教学活动,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培养青年教师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的精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和检验青年教师现有的教学水平和能力,推动形成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搭建展示自己教学实力和风采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在2015年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校长赵卫东出席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我先行”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