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研动态>>正文

我院在2015年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2015年09月30日 12:45  点击:[]

 

9月24—26日,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在无锡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吕靖、孙华老师指导的由张允科、付垅义、张超、杨孟辰组成的参赛队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本届比赛由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由分赛区预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组成。经过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900多支参赛队的激烈角逐,获得六个分赛区预赛特等奖的120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我院师生作品入选2016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程实践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