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研动态>>正文

校长赵卫东出席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我先行”活动启动仪式

2014年04月08日 12:44  点击:[]

3月14日下午,作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校领导,校长赵卫东到我院就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首先就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情况、已经开展的工作以及如何开展特色活动等作了汇报,并表示要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与推进转型发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学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力求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使学科发展有新局面、人才培养引进有新突破、科研能力提升有新成效。

赵卫东校长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筹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他指出,学院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安排周密。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作风,进一步密切联系师生,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找准学院继续向上攀登、实现新的更大突破的制约因素,依靠全院党员干部与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努力,继续发扬“科学发展好院系”的优良传统,加快教学研究型院系建设步伐,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在听取教师、学生代表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办公、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赵卫东校长认为,大家都是以主人翁的精神来谈问题,实事求是、情真意切,学校将认真研究,逐步解决。

调研期间,赵卫东还实地查看了我院部分教研室、实验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程实践大赛 下一条:人才队伍建设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