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2014年信息技术、计算及应用国际会议将于12月11-13日在我校召开

2014年06月17日 11:24  点击:[]

 

    第二届信息技术、计算与应用国际会议(ICITCA 2014)于2014年12月11日至12月13日在中国安阳召开,会议由安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美国南方理工州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以及南阳师范学院共同举办,安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ICITCA 2014旨在为专注于信息技术、计算智能、计算复杂性等相关领域理论和应用的专家和学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国际学术论坛。本次会议仅接收英文投稿,所有被接受的稿件将推荐至会议所选的SCI期刊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1024-123X)发表。 
        会议网址:
icitca2014国际会议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群众评议会通报材料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情况综合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