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4日 10:30  点击:[]

  3月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义楼514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素梅主持。

  会上,许素梅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全良、校长孔国庆在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校“1+5+8”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进行了深入解读。院长刘永革从电子信息硕士点申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对学院2024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许素梅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校领导的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学校“1+5+8”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清醒认识学院前进中面临的困难,勇敢应对发展中的挑战,牢固树立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用热情、智慧和力量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生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总决赛金奖! 下一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