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学生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总决赛金奖!

2024年03月15日 14:35  点击:[]

314日,2024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党委书记许素梅指导的2021级学生张春喆获得金奖!

本次比赛经过校赛、省赛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省66所高校的120名学生进入了总决赛。决赛现场,张春喆同学沉着冷静,从容应战,表现出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据了解,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近几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带头指导,通过比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就业观,帮助学生提升职业规划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未来学院将不断完善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喜报:我院团队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