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4年02月26日 17:46  点击:[]

开新局,谋新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于2月23日上午召开了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确保教学工作有序推进,就开学准备工作、期初补考工作、考研复试与调剂等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早准备,早到位。开学报到当天,学院要求每位教师提前领取教材、教学日志、课表等各项教学材料,核实上课班级、上课教室等信息是否有误;提前通知学生在教务系统查询新学期课表,按时到指定地点上课;督促任课教师提前打印学生花名册,到教室检查多媒体设备并安装教学用到的相关软件,全面做好开学第一天的准备工作。

正纪律,树新貌。开学第一天,以许素梅书记和刘永革院长为组长的学院教学督导小组对全院第一天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教材到位情况、师生精神面貌等进行检查,许书记说“教学的‘烟火味’又回来了。”从检查结果来看,教师准备充分,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新学期,新目标。我院始终以巡课常态化这一关键为抓手,严格课堂教学质量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深入推进学风建设,进一步营造教师乐教、学生爱学的良好学习氛围,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助推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2024年诚聘高层次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