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8年05月18日 09:42  点击:[]

   为了更加直接地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时倾听学生对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5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副书记陈利平、副院长于江德和辅导员张彩薇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于江德主持。

   与会学生结合课堂教学和日常管理实际,就班级同学反馈的较为集中的学习、生活等问题,主要围绕课程安排、师生课堂教学状态、教学内容和教材选用、教学方式和考核方式改革、对教学质量的总体评价和意见等方面逐一发言,大家的发言切入问题,不唱赞歌,不泛泛而谈,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意见和看法。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学生进行了即时沟通与交流,当场解答了同学们反映的一些问题。刘明亮书记对座谈会总结时讲到,组织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是全面了解学院课堂教学现状的举措之一,目的是为课堂教学把脉,对症下药,推动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管理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学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定会高度重视,根据不同情况尽快处理,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求与会同学要将座谈会上交流的信息以及学校的一些政策、学院的做法和想法传达给更多的学生,自觉维护学习的权益,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发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和学院一起为自身的成长发展而努力。

 

上一条: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熊晶老师喜获“安阳市青年五四奖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