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熊晶老师喜获“安阳市青年五四奖章”

2018年05月04日 16:30  点击:[]

   近日,由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安阳市委、安阳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开展的“第三届安阳市青年五四奖章”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青年教师熊晶荣获该项荣誉。

   熊晶,我院青年教师,“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创新团队语义研究组负责人,河南省重点实验室知识工程方向带头人,河南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安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知识工程与分布智能专委青年委员;发表学术论文47篇,其中SCI/EI/ISTP检索22篇,中文核心18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2项、河南省高校重点项目3项、CCF开放课题1项;授权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任ACM TALLIP、ACM JOCCH等著名国际期刊审稿人。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于江德博士获评“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