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8年06月09日 09:44  点击:[]

 

  6月8日上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周如旗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刘明亮、院长刘永革等领导班子成员在和义楼613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党委书记刘明亮对周如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学科建设、发展形势等。院长刘永革重点介绍了我院如何抓住殷商文化、文字之都这一地域文化资源优势,在专业建设过程中整合全校资源,形成合力,并依托教育部甲骨文信息处理创新团队、河南省甲骨文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汉语海外传播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逐渐摸索出一条有自己特色的路子。会上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

  下午全体人员参观了安阳师范学院汉字文化体验馆、安师众创空间、甲骨文信息处理河南省重点实验室、红旗渠精神展览馆。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同仁对我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