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郑外教育集团平原校区教师招聘启事

2017年03月23日 19:59  点击:[]

平原外国语学校(郑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平原校区)是由平原示范区投资建设,新乡市和郑州市两市政府委托郑州外国语学校全面管理的一所公办寄宿制完全中学。学校位于黄河大桥以北、与郑州一河之隔平原示范区内,占地面积35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201211月开工建设,20158月已正式招生。

学校秉承郑州外国语学校的办学理念,坚持“文理兼长,外语突出,全面发展”的办学目标和“中西文化融合,智慧人格并重,本土情怀与国际视野兼备的高素质预备人才”的培养目标,奋发蹈厉,注重内涵发展。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管理规范,质量一流,是众多学子向往的知名学校和热点学校。学校在教师待遇、子女入学、住房、评优晋级等各个方面都提供优越的条件,营造了身心愉悦、生活安定、事业向上的和谐氛围。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平原示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平原外国语学校2017年公开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若干名。

一、招聘学科

中学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体育、信息技术教师;图书管理员。

二、应聘要求

1.身体健康,学业成绩优秀,普通话标准,综合素质高,能适应中学教学。

2.应届毕业生:第一学历具有全日制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毕业时具有中学教师资格证。

三、应聘办法

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于2017228日前将个人电子简历发送到电子邮箱pywgyxx2015@126.com(邮件主题为:毕业学校+学科+姓名),我校将根据个人简历进行初选,入围者电话通知本人,确定招聘的具体时间及方式。

四、学校联系方式:

地址:新乡平原示范区雅砻江路东段

联系电话:0373-7535799

 真:0373-7535266

电子邮箱:pywgyxx2015@126.com

网址:http://www.pyfls.com.cn

热诚欢迎有志于中学教育的中青年才俊来校工作!

上一条:郑州慧民外语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下一条:2017年天津市实验小学招聘教师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