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2017年天津市实验小学招聘教师启事

2017年03月22日 19:59  点击:[]

天津市实验小学是教委唯一一所直属小学,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坐落在和平区柳州路28号,随着近年来学校办学发展的需要和对教师队伍专业化的要求,我们欢迎有志于从事教育事业的天津市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努力把我校建成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名牌学校。实验小学是全国首批“现代化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天津市素质教育示范校”、“天津市3A学校”、“天津市落实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示范校”。

  一、招聘原则

  我校2017年招聘工作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美术、音乐、品德、科学各2名。品德、科学教师岗位专业不限。

  三、招聘范围及对象

  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201720162015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四、报考条件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教师职业。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可将个人word版本电子简历投递e-mail: zhaopin_002@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报考###教师],所投简历请自留底稿,不再退回。

  2.笔试(含心理测试题)。  

  3.笔试筛选的结果,按职位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如不足1:3的人数比例,则全部进入面试。面试主要以问答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和地点等另行通知。

  4.确定拟聘人选。

  5.体检。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另行通知。

  6.考察。体检合格的考生,在30天内完成考察,考察包括资格复审和考核。考核内容为拟聘对象的德、能、勤、绩、廉以及适应所报考岗位的相关情况。

  7.聘用。拟聘人员经公示后,学校人事部门对拟录用人员负责办理职员聘用备案手续,报市人事部门同意后,与之签订就业协议。


上一条:郑外教育集团平原校区教师招聘启事 下一条: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