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工通知>>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

2015年09月15日 19:29  点击:[]

 

9 13 晚,我院党委书记刘明亮,副书记陈利平,副院长刘永革、于江德、刘国英,辅导员董国贤、陶红等领导老师深入新生宿舍,慰问看望新同学。

各位领导仔细查看了宿舍的环境设施,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和目前在校的生活情况,并叮嘱新生之间要加强交流,互相帮助,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尽早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刘明亮书记强调,新生生活中如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学院会全力迅速解决。并仔细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家庭情况、兴趣爱好以及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同时鼓励新同学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争做栋梁之才。陈利平副书记叮嘱新生们趁着刚开学这段空闲时间,认真阅读学院发给每个新生的《学业指导》和《身边的榜样》,尽早适应中学生到大学生身份的转变。 陶红 老师亲切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警惕诈骗团伙,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商品的人员,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领导老师的亲切问候和语重心长的嘱咐,为新同学带来了家的温暖,有助于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对新生进行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生满意 家长放心 全方位做好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