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工通知>>正文

学生满意 家长放心 全方位做好迎新工作

2015年09月13日 19:28  点击:[]

   

 

    9 月12 我院如期迎来了3012015级新同学。此前,本着以生为本的理念,早着手、早准备,成立领导小组、制定迎新和入学教育方案,总结和挖掘特色亮点,全院师生全身心投入到了迎新工作当中。紧张有序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赞许和好评。

礼包助我新起航

新生在报到时会领到一个精美大礼包,其中有《学生学业指导》、《身边的榜样——2015届学生成长足迹》、《资助政策简介》、军训及入学教育安排表、师生亲情联系卡、水杯、笔记本、水笔、稿纸、T恤衫……礼轻情意重,点滴之中洋溢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对新同学满满的心意,希望他们能尽快融入计科大家庭,绘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大学蓝图。

温馨提醒无极限

入学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辅导员 陶红 老师向每一位新生及家长发送了温馨短信,介绍了来校路线、安全注意事项和相关服务内容等,让学生和家长在启程前就感受到了学院热情周到的服务。

感恩父母养育情

“爸妈,你们放心,大学里的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爸妈,请你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我会好好的”……彩笔书写出的一条条话语是孩子们对父母的真情流露。每年的九月,父母都会不远千里送孩子入校,为孩子安顿好一切才离去,版面上父母望向孩子离去的方向,但他们殊不知昔日身边的小树苗已长成参天大树,寓意孩子们已经长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向父母承诺会努力为孩子们施肥浇水,四年之后的他们会更加茁壮,请你们放心、安心!

党员在行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生,学院组织成立了“学生党员迎新先锋队”,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在迎新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向新生和家长展示了党员先进性,传递了正能量。

宾至忽如归

帐篷下的阴凉,舒适的座椅,一杯杯亲手递上的茶水,愿家长们能够在舟车劳顿后感受到一丝家的温暖与贴心。“你们的迎新服务很周到,环境也不错,把孩子交给你们我很放心。” 在采访中有位家长洋溢笑容地说。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 下一条:我院喜迎2015级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