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校园诵读比赛

2019年11月01日 17:34  点击:[]

   10月31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展阶梯201举办校园诵读比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都干、黄纪元、张琪与传媒学院学生王雨晴、李嘉琳担任本次比赛评委。2019级学生观看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13首作品,在许韩清、臧婉莹一首感人肺腑的《大堰河——我的保姆》中拉开了大赛帷幕。选手们的朗诵声情并茂,婉转流长;陈雨雪一首《回答北岛》激昂有力,透彻人心,表现了对中国梦的肯定;叶秀、张亚雪一首《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时而低沉,时而高昂,透露出他对祖国的骄傲;陈奥一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感人肺腑,让人感受到他对国家爱的深沉。

   经过激烈的角逐,陈雨雪获得比赛一等奖,陈奥、任佳成获得比赛二等奖,乔程、许韩青、臧婉莹、张亚雪、叶秀获得比赛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初赛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程序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