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程序设计大赛

2019年05月20日 16:59  点击:[]

5月19日下午,我院在和义楼四楼实验室成功举办了程序设计大赛。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的90名同学参加比赛。

比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使用标准的OJ在线竞赛评判系统,该系统能及时评判选手提交的代码并实时进行成绩排名。大赛共设8个题目,历时3个小时。比赛开始后,选手们认真浏览题目,时而安静思考,时而运键如飞。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荧屏间也跳跃出密密麻麻的字符代码,这是一场脑力和手速的较量,也是一次耐力和毅力的比拼。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现场进行了解题思路的交流。经过激烈角逐,软件学院的朱森林获得专业组一等奖,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李君阳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

本次程序设计大赛,目的在于以赛促学,让同学们在比赛的同时提高他们的学习兴趣,不仅使同学们能熟练掌握编程知识,更是给了有编程特长的同学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校园诵读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