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在校园短剧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4年12月09日 18:57  点击:[]

 

125下午,安阳师范学院举办的“诚实守信立德树人”校园短剧大赛决赛在和展楼阶梯教室101举行。我院参赛作品《自讨苦吃》成绩优异,获得大赛二等奖。

《自讨苦吃》由我院黄文豪、赵怡琳、陈卓等同学自编自导自演,剧情共分六幕,讲述了大学生吴诚鑫骗取国家助学贷款并把学费用于投资,在投资被骗后,无法还清助学贷款而导致不良信用记录,银行拒绝办理任何贷款业务的故事。该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活泼,贴近校园生活,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此前,我院广泛宣传,精心准备编排了《洗脑》、《考试作弊》、《自讨苦吃》等多部作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自讨苦吃》进入全校决赛并在决赛中表现突出。

此次活动,不仅广泛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更让同学们对于诚实守信立德树人的深刻认知,虽然短剧大赛落下帷幕,但我院广大同学对诚实守信的追求却永不止步。


上一条:我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实践归来话感受”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