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实践归来话感受”座谈会

2014年09月19日 18:56  点击:[]

 

9 18 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义楼514会议室举行“实践归来话感受”座谈会。校维稳办主任、党办副主任靳燕,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卫东,我院部分领导老师以及50余名暑期实践活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高伟丽主持会议。

高伟丽首先就我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整体情况做了汇报。王丽萍、黄文豪、赵怡琳三位同学分别代表“绿色环保队”、“电脑义务维修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队”,通过精彩的讲解和图文并茂的PPT展示,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团队的实践经历。随后毛彦彦等8名分散返乡实践的同学围绕“关爱留守儿童”、“传播红色文化”、“体验打工艰辛”等主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践活动,真正得到了锻炼,收获了成长,正如黄文豪同学所说:“社会实践虽然有苦有累,但我们的收获是满满的,我们提高了动手能力,增加了对社会的认识,看到我们的一点点奉献换来别人的认可和称赞,更感觉到了一种自我价值得以实现的欣慰”。

王爱民院长做了点评讲话,他勉励大家:“体会到了社会实践的艰辛与不易,更应该珍惜校园生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陈利平副书记在最后总结中肯定了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得到的提高和成长,并希望大家用实践活动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更好地指导学习生活。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校园短剧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