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举办交谊舞成果展

2019年11月30日 15:44  点击:[]

   11月29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交谊舞成果展在和展楼阶梯教室101顺利举行。本次交谊舞成果展由交谊舞协会担任评委,2019级部分同学参观了此次成果展。

   本次交谊舞成果展共11组选手。成果展在刘哲哲与李会一首悠长的《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中拉开帷幕,全场掌声响起。一支充满浪漫色彩的舞蹈《神话》,姬晨云与李佳伟配合默契舞姿优雅,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上半场在张新宇、白香凝的舞蹈《满城花开》中结束,中场时李雪阳的说唱让观众们热血澎湃,下半场《Yes,I Love You》、《Always Online》更让观众目不暇接。最后评委祁明辉发表总结,拉下此次成果展的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姬晨云,李佳伟获得成果展一等奖,李雪阳、刘哲哲、唐燕辉等获得成果展二等奖,张新宇、杨同欣等获得成果展三等奖。

   本次交谊舞成果展表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让同学们在音乐与舞步中释放激情,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院举办PPT设计与制作大赛 下一条:学生辩论赛风采展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