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召开校第十八届运动会表彰大会

2018年05月07日 15:47 马聪 点击:[]

    5月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展阶梯101召开第十八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副书记陈利平,辅导员赵月、张彩薇、郭岩琳出席大会。全体运动员、主要学生干部,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表彰会上,全体师生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本次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张彩薇老师宣读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郭岩琳老师宣读了学院关于本次运动会的表彰决定,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胡雅慧代表学生会做运动会总结发言,她表达了对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感谢,运动员代表汪凡凡做了个人发言。之后,领导老师们对在运动会上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最后,刘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回顾了运动员在冬训和春训期间的努力付出,肯定了本次运动会的成绩,并对所有在运动会上为院争光、无私奉献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刘书记指出,成绩代表过去,运动会上有收获也有遗憾。所以,不管是运动员,服务人员还是学生干部,更应该总结不足之处,争取明年不留遗憾,再创佳绩。

   安阳师范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19-20日举行,全校2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甲组团体第二名,学生体质测试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我院举办“华为杯”网站设计与制作大赛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八届校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