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师德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23日 16:32  点击:[]

在全国上下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形势下,9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师德报告会在和义楼514会议室举行。

获得2019年“河南省模范教师”“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安阳师范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六名老师做了报告。他们中有从教31年、勇挑教学科研重担的老教师,也有踏上三尺讲台四五年、踏实传道受业解惑的新教师,有18年如一日服务师生学习、服务教学科研的“幕后英雄”,也有14年不间断助力学生考研、点点滴滴终究成才学生成就自己的一线模范。他们或回忆学生时代“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自己心中种下的那颗教师梦的“种子”,或分享多年来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感触和体会……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