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年05月30日 17:50  点击:[]

    5月30日下午,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和义楼514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分团委书记赵月和部分毕业生党员参加。

    与会毕业生党员一一作了发言,感恩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教育,感恩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诲,表达了即将离校时对母校和老师依依不舍的心情。大家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不断成长的点点滴滴,对学校学院在课程设置、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利平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他要求同学们无论就业还是到新的学校学习深造,都要持续保持学习的状态,活到老学到老才能紧跟时代发展;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出成绩、严格要求出效益;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无论何时何处都要充满正能量。最后他希望所有同学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接受锻炼、提升能力、奉献社会。

上一条:“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师德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