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6年06月23日 16:18  点击:[]

 

6月22日晚,我院在和义楼514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党委书记刘明亮、副书记陈利平、分团委副书记董国贤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35名新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陈利平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袁凡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治霖分别作了发言。刘明亮最后为所有与会人员上了一次党课。他指出,党员要高标准要求自己,要自觉学习政治理论,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要注重关键时刻的表现,有大局意识和集体观念;要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要坚决执行党的决定,圆满完成党组织交办的任务。他希望每一名党员都能提高政治觉悟,关心党的大政方针;学好专业知识,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传播正能量,与错误行为作斗争;积极投身实践,报效社会、服务群众,做一名合格党员。他还列举了新党员容易出现的问题,并告诫大家学习生活中尽力克服和避免。

会上还为新党员现场佩发了党徽。

上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支部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