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交流合作>>正文

美国纽约Keuka大学校长来我院讲学

2016年06月12日 15:54  点击:[]

 

 

日前,美国库克大学(Keuka College)校长Jorge Herrera博士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并应邀为计算机学院师生作了以“Computing Education”为主题的专题报告。

Herrera教授针对软件工程的教育及应用现状,指出21世纪软件工程非常重要,同时也表明软件工程教育极具挑战性。报告分别就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技术专家需要掌握的知识和技能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入分析了计算机学科中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区别和联系,为学生的职业技术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结束后,Herrera教授与计算机学院专业教师就开源软件、软件工程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Herrera教授于2011年7月1日就任Keuka大学第19任校长,2002年7月-2011年7月,他担任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此前他担任美国南方理工州立大学计算机系主任。Herrera教授在委内瑞拉完成本科教育,先后在英国Lancaster大学取得计算机硕士和博士学位。他多次担任国际会议主席,并且是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美国工程教育学会以及多个国际会议及期刊的评审人。

Keuka大学创立于1890年,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国家公园区五指湖的库克湖畔,是一所独立的四年全日制本科大学,受美国中部地区认证委员会认可并且是中国政府认可美国大学可在中国授予学位的32所学校之一。Keuka大学2007年荣居美国北部地区最佳综合性大学第22名;荣列2002年 “全美最好大学名录”中“Best values”项目的第七名;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告”被列为美国北部地区本科大学中的第二绩优之大学(第二绩优为排名第19-34之间之大学)。

上一条:CCF第六届文字与计算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厦门大学姚俊峰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