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ICITCA2014国际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4年12月15日 15:44  点击:[]

 

12月11日-13日,第二届信息技术、计算与应用国际会议(ICITCA 2014)在我校召开。来自美国、比利时、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南阳师范学院等高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12日上午,会议开幕式在我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开幕式由我院副院长刘永革主持。副校长杨新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大会主席、美国南方理工州立大学教授、我校“殷都学者”洪枝成介绍了本届会议的筹备及论文投稿和录用情况。

会上,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Paul Scheunders教授、台湾大学Tei-Wei Kuo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刘荣高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会后,与会代表围绕自然语言处理、图像处理、汉字字形计算、智能控制等多个热点研究领域,分3个分会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本次ICITCA 2014国际会议,由安阳师范学院联合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美国南方理工州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南阳师范学院共同主办,我院具体承办。会议得到了美国计算机学会(ACM)和SCI期刊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明强博士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北京大学肖建国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