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2014年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2014年08月23日 15:32  点击:[]

 

8月19日上午,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安阳师范学院承办的2014年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来自省内外65家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杨新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郑州轻工业学院甘勇教授主持。

会上,中国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晓明教授作了题为“社会科学中的计算思维方法”和“慕课实践与认识”的报告,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专家、国防科技大学殷建平教授讲授的“领略加拿大师资培训体系”的学术报告视频。

学术交流环节,信息工程大学王清贤、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宋伟、河南工业大学杨卫东、河南师范大学王鲜芳、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薄树奎、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高级经理郭颖忠、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永革、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王学力分别以“网络空间安全威胁与防范对策”、“大数据及数据可视化分析”、“车联网及其隐私保护”、“计算机集散控制系统设计及应用研究”、“遥感图像一类分类方法探索”、“信息化时代的人才培养”、“甲骨文信息处理中的若干问题”、“大学生电子创新实践经验与探索”为题,作了大会发言。

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是河南省计算机领域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被誉为河南省计算机业界一年一度的知识和思想盛宴。

上一条:北京大学唐英敏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获准设立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