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巾帼风采”女教工摄影展的通知

2016年03月02日 11:29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我院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组织举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巾帼风采”女教工摄影展示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示主题

以“树女工形象,展女工风采”为主题。

二、展示内容

1.彰显女教职工在“十二五”时期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与荣耀。

2.表现女教职工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对生活的热爱。

3.展现女教职工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应展现女职工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在家庭中尊老爱幼、互敬互爱、妯娌团结、邻里和谐等中华传统家庭美德,通过照片体现女职工辛勤工作、发奋学习、热爱生活、家庭和谐幸福的瞬间。

2.作品要围绕主题,彰显女职工特点,有创造性和表现力,画面清晰,自然生动。

3.照片要求:电子版照片须640*480(800万)以上像素的JPG格式。

四、奖项设置

学院分工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展示作品进行评奖,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

五、其他要求

参与展示的为学院全体女教工,每人限报3-5张照片,3月5日(本周六)前将电子版(文件名为姓名+作品名)发至1158584549@qq.com信箱。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6年3月2日

上一条:2015级计算机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