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寒假系列活动线上主题班会

2021年01月31日 09:10 张重阳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寒假返乡后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提高思想认识,厚植感恩情怀,做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新时代青年,1月25日至29日,辅导员老师陶红、张彩薇、郝祎娜、张重阳分别组织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党建办以及各年级学生召开寒假系列活动线上主题会议。

1月25日晚,学工办主任陶红组织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学校、学生处和学院有关寒假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就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和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布置。分团委负责人张重阳就校团委“学习‘四史’践使命,献礼建党100年”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要求进行了安排,张彩薇和郝祎娜两位老师结合所带年级工作实际进行了通报和交流。

1月26日下午,学工办主任陶红和分团委负责人张重阳组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会议,就寒假期间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和有关工作的组织开展、新媒体宣传工作以及下学期有关工作策划进行了详细讨论和具体安排。

1月26日晚,分团委负责人张重阳组织召开全院团支书工作会议,对上学期学院分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寒假期间校团委、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各年级团支部假期重点工作、下学期团学工作开展等进行了布置和交流。

1月27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重阳、学生第三支部书记郝祎娜两位老师组织召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号召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动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投身家乡的防疫工作。

1月26日至29日,2019级和2020级专升本辅导员老师陶红组织线上班会,就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学科竞赛、寒假安全教育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2017级辅导员老师张彩薇组织各班班委召开线上会议,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和毕业生关心的毕业设计(论文)撰写、实习工作、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2018级辅导员老师郝祎娜组织各班班委召开线上会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有考研意愿的同学提前做好规划和复习,还就假期安全工作做了安排。2020级辅导员老师张重阳组织各班分别召开主题班会,宣讲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介绍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指导制定假期学习任务、提醒寒假安全事项,并就每个同学的假期生活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全院师生积极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下一条: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