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26日 11:16  点击:[]

11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特邀校就业中心主任宋芳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辅导员和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宋芳在讲解中指出,重新审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形势严峻、提升思想认识、用足用好政策、规范就业统计。树立大就业工作理念,精心准备、提前谋划,坚持“一把手”工程,班子协同、分工负责,建立全员参与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拓宽就业渠道,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引导帮扶,争取工作主动。要通过各方面共同努力,把促进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就业工作,

院长刘永革肯定了前期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努力,与参会人员一起认真梳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并对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学院召开寒假系列活动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师德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