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考研、实习与就业一体化推进工作会

2020年09月16日 10:49 李晓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毕业生考研、实习与就业工作,9月14日下午,我院在文博楼二楼会议厅召开2021届考研、实习与就业一体化推进工作会,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院长刘永革总结了近三年学院毕业生考研、实习与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推进“导师制工作的初衷、历程和现状,以及最后一年同学们如何与自己的学业导师交流互动。他指出,大家要抓好在大学校园里这为数不多的时间,真正实习、积极就业要求所有同学能科学、合理、客观地评价自己,做出准确定位,认真思考如何在导师的指导下,让大学的最后一年更加充实、高效、收获满满。副书记陈利平就2021届毕业生学术后备和实习毕业设计一体化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就业的体会和建议。最后,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付艳广就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和实习要求作了介绍。

上一条:校领导纪多辙、姚远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到大井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