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到大井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2020年07月15日 10:57  点击:[]

7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许素梅、副书记陈利平、办公室主任韩姣红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进行走访慰问。

在大井村党群服务中心,驻村第一书记、我校挂职干部连城向许素梅一行介绍了该村近期脱贫攻坚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展望了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主要任务。随后来到对口帮扶贫困户任王柱家,为其送来了面油等生活用品,大家坐下来拉拉家常、聊聊天,详细了解任王柱夫妇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困难等,向他们讲解了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积极面对生活。

许素梅表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一定按照脱贫攻坚政策和要求,尽其所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任王柱一家,助力他们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上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考研、实习与就业一体化推进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获得省校多项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