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迎来2020届毕业生返校

2020年06月25日 10:35  点击:[]

6月19日早上6时,位于学校北大门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接毕业生返校工作大本营一切准备就绪,开始为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办理返校和毕业手续。    

我院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工作,从6月初启动毕业生工作以来,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学生工作例会、辅导员会议,讨论研究毕业生工作、毕业生返校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安全防控工作。从排查审核返校学生行踪及有关情况、召开线上班会安排返校前后注意事项、在线答疑处理学生个性化问题,到预案演练发现解决可能存在的问题、整理档案理顺关系方便学生办理毕业手续等,各个环节均制定有实施方案、安排专人负责、周密部署、精心组织。    

6月19日至23日,我院共有439名2020届毕业生实际返校,在校期间他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和老师话别、与同学叙旧、身穿学士服定格在校期间精彩瞬间,按程序办理完毕业手续,顺利离校。    

 

上一条:我院获得省校多项表彰 下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