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2020年06月18日 17:38  点击:[]

6月17日下午,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和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在和义楼514召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员教师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刘永革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毕业生工作和毕业生返校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他指出,6月19日至23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400余人将返校办理毕业手续,在疫情期间做好毕业生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定要科学谋划、周密组织。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宣读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和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并就返校前准备情况、各工作组人员组成和职责、返校期间有关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和解释。

最后,党委书记许素梅讲话,她要求全体参与毕业生返校工作的老师提高站位,把毕业生工作和疫情防控作为近期的重要工作来抓;要注重细节,抓牢抓实每一个环节,做到井然有序、忙而不乱;要担当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服务好毕业生返校和各项手续办理,保证同学们高高兴兴返校、平平安安回家。

上一条:我院迎来2020届毕业生返校 下一条:我院获批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