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年04月24日 11:56  点击:[]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预防为主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做好迎接学生入校准备,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活动。

宣传发动、创设氛围。利用微信工作平台,向全院教师发起32个爱国卫生活动月活动倡议书,发动教职工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中来,同时,广泛宣传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认识做好健康教育,做到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切实做好爱国卫生工作。

落实责任,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期间,学院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返岗人员对所属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义务劳动责任区等场所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本次活动,经过共同努力,打造了清洁卫生的工作与生活环境,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

上一条:学工队伍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路阳来我院督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