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校纪委书记路阳来我院督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4月03日 09:59  点击:[]

4月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路阳一行到我院督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514会议室,路阳一行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就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返岗人员遵守工作纪律、线上教学开展、开学工作准备、自身防控措施等情况,查看了有关材料,既肯定了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又指出了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就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路阳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特别是学校即将面临学生复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压力陡增、责任重大,全校各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将各项防疫举措落细落地,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基本遵循和工作方向,疫情防控要强调再强调、坚持再坚持、严密再严密。二要加强联防联控,凝聚学校“一盘棋”战疫合力。相关部门要统筹考虑、科学安排、协同联动,增强防控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筑起应对疫情风险的坚固防线和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三要细化责任分工,完善各项防控预案。预案要精准可行、分工到岗、责任到人,确保筑牢各个防控阵地、备足各种防控物资、完善各项操作规程,真正为学校开学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来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