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集中教学研讨交流会

2019年11月11日 16:01  点击:[]

为了帮助新进教师尽快提高教学能力,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适应教学改革、参与教学改革的热情,11月8日下午,我院在和义楼514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交流会。

赵红丹、康晶、熊晶三位老师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赵红丹老师就“计算机专业教学与实验一体化平台的分析和应用”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她从课程设置、班级导入、作业布置、在线答疑、期末考试等环节一一做了具体演示和指导。康晶老师以“充分发挥网络教学的优势、全方位服务教学”为题,结合自己创建《Web程序设计》在线精品课程的历程,从课程的编辑、课程的发布、课程的互动等不同侧面分享了自己教学工作当中的心得体会,展示了泛雅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熊晶老师以“立足实际、集中优势、打造精品课程”为题和老师们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互动,围绕“如何上好一门课”这个老生常谈又常谈常新的话题,他从选择课程、准备课程、讲授课程、课程更新等环节,讲思考、举实例、谈体会、话经验,充实丰满的内容、幽默诙谐的话语让大家受益匪浅。

上一条:2019级专业分流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