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2019级专业分流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12日 09:38  点击:[]

   11月11日晚,我院在和展阶梯教室202顺利召开了2019级专业分流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郭涛和软件工程系主任王希杰担任主讲人,2019级计算机类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活动伊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葛彦强介绍了学院对于2019级学生专业分流的安排。接下来,王希杰老师从就业、培养目标和专业介绍等方面对软件工程专业进行了具体阐述。然后,孙华老师从培养目标、专业介绍和专业要求等几个方面详细分析了物联网工程专业。最后,郭涛老师在培养目标、专业介绍和主干课程方面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了讲解。

   此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同学们接下来进行的专业分流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我院赴林州市大井村开展扶贫走访 下一条:我院召开集中教学研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