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2019中国机器人大赛上获佳绩

2019年09月04日 10:07  点击:[]

     2019中国机器人大赛于8月29日至31日在青岛举办。我院选派由郭涛老师辅导的三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Mr.Dream”队获得四足仿生机器人-循迹赛项目二等奖,“Mr.Mars”队获得四足仿生机器人-越野赛项目二等奖,“Love and Peace”队获得工程竞技类机器人-窄足竞步赛三等奖。

    中国机器人大赛是目前中国综合技术水平最高的机器人学科竞赛之一,是当今中国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和高端人才培养的重大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二十届。本次大赛共设17个大项,46个子项,来自全国的207所学校、1109支队伍、3800余人参赛。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周艳丽老师来我院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