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承办安阳师范学院“资助育人 励志自强”主题演讲比赛

2018年12月10日 11:02  点击:[]

12月7日下午,由学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安阳师范学院“资助育人 励志自强”主题演讲比赛在和展楼进德厅举行。副校长张建国,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翟传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应邀出席,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大赛评委,全校各学院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经过前期各学院组织的初赛,21名选手晋级本次学校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围绕“资助育人 励志自强”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用真实的情感、真诚的文字、真挚的语言诠释了他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国家的扶贫政策给我们这些家庭困难学生带来了希望与未来,让我们感受到来自祖国母亲的温暖”“助学贷款犹如一场及时雨,解除了我的后顾之忧,让我顺利进入大学校园安心学习”“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感谢国家和学校为我们创造安稳的生活条件、安静的学习环境,我们定当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声音,一声声真诚动人的呐喊,表达了我校受助学子积极乐观、不畏困难、诚信感恩、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传媒学院的管妍妍获特等奖,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韩亚旭等两名同学获一等奖,来自文学院的韩绍华等四名同学获二等奖,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张新新等六名同学获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时代楷模 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PPT设计与制作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