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学院第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15日 10:32  点击:[]

11月1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北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许素梅、院长刘永革、副院长葛彦强到场指导,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学工办主任陶红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开幕式。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运动会。

陈利平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指出,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是大学培养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运动会的举办,补给你是对同学们体质的检验,更是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体现。他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激发同学们对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热情与激情,进一步推动同学们各项素质能力和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最后他祝愿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

运动会上午进行的有铅球、跳远、100米、200米预赛、4*100米接力预赛、男子1500米比赛等。下午比赛项目继续激烈开展,有100米、200米决赛、4*100米接力决赛、4*400米比赛、女子800米比赛、拔河比赛等。随着各项比赛的结束,运动会顺利落下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彰显了同学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地展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同学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我院召开参军入伍宣讲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