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我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1月14日 10:31  点击:[]

11月1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和展楼阶梯教室301召开。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陶红以及辅导员张彩薇、郭岩琳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张琪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陈利平致开幕词,他希望学生代表能够认真履职、不负重托、无私奉献、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并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学生会主席曲镜潼代表学生会对大会作的工作汇报,通过了《安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并产生了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张琪最后致闭幕词,祝愿各位学生代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切顺利,不断进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并期待同学们不断成长,迈向新的辉煌。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学院第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