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正文

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明亮来我院讲学

2019年11月18日 09:59 孙华 点击:[]

11月15日下午,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明亮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在和义楼514会议室,徐明亮教授作了题为“从‘虚拟人’到‘增强人’——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的前沿交叉探索”的学术报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聆听了报告。

徐明亮教授围绕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交叉领域的国家重大需求,从实现产业应用和军民融合,聚力攻克国防、制造等重要领域的关键“卡脖子”难题入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际学术前沿和研究探索领域的发展动态和相关技术,并提出了若干问题和思考。报告结束后,徐明亮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徐明亮,国家优青、中央军委科技委主题专家与责任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信息学部会评评议组专家成员、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首席专家,郑州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主要学术兼职包括:国际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中国分会(ACM SIGAI China)副秘书长、若干国际重要学术会议共同主席和SCI期刊编委等。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蒋兴鹏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